close






▉有感系列▉WellnuX維妮舒NV5?緊緻盈潤私密保養組-原液芬露+潤白凝膠+長效菁華4支裝





▉有感系列▉WellnuX維妮舒NV5?嫩白凝膠(36ml)?女性私密部位保養?私密緊實





▉有感系列▉特WellnuX維妮舒NV5?親密潤澤雙件組-嫩白凝膠X2(36ml)





聽同事說有幾個不錯又平價的美妝、彩妝網站,



向旁人打聽後上網看,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-深邃眼眸系列組 - 138真的蠻不錯的,

買了收納櫃,組合櫃,收納箱~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-深邃眼眸系列組 - 138眉筆,眼線液,眼影粉>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-深邃眼眸系列組 - 138能讓我打扮的美美的,

吸引旁人的目光。

開箱文,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-深邃眼眸系列組 - 138限量搶購,網路狂銷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-深邃眼眸系列組 - 138特惠價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-深邃眼眸系列組 - 138,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-深邃眼眸系列組 - 138哪裡買?

~~神啊~~神啊~~神啊~~

能讓我變成最佳女主角





眼線筆,魅雅 眼影粉,bbia

~韓國空運來台~







自然塑型染眉膠-01深棕 - 203





自然塑型染眉膠-02棕 - 204





自然塑型染眉膠-03淺棕 - 205





★另推薦★





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-深邃眼眸系列組 - 138心得文.好用推薦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-深邃眼眸系列組 - 138.熱銷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-深邃眼眸系列組 - 138.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-深邃眼眸系列組 - 138評價.

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-深邃眼眸系列組 - 138網友心得分享.分享文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-深邃眼眸系列組 - 138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-深邃眼眸系列組 - 138每日好康,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-深邃眼眸系列組 - 138網友推薦,















▲辦公室男女活春宮,路人搶著看。(圖/翻攝自《The Sun》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倫敦市區一處咖啡廳樓上的辦公室深夜燈火通明,一對男女在窗口邊徘徊,大喇喇地上演「活春宮」,並不知道其實樓下有超多路人一起賣力觀看!有目擊者就指出,「我看不到女生的臉,但非常肯定男生超級興奮 」。

從照片中可見,位於一樓的咖啡廳已經打烊,也非正常上班時間,但事發地點的辦公室疑似有人正在「加班」。據《The Sun》報導,眼尖的民眾發現樓上辦公室相當明亮,仔細一看,一對男女正興奮地上演活春宮,有目擊者說,女生在桌子上,男生則是站起來,大家都邊看邊笑,還有人興奮歡呼。

目擊者說,因為辦公室的燈全亮,所以可以看得很清楚,但他們好像沒看到樓下的「觀眾」,圍觀民眾至少看了20分鐘才離開,還看到男人揹著男人賣力眺望。







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-深邃眼眸系列組 - 138優缺點評比,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-深邃眼眸系列組 - 138強檔特價,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-深邃眼眸系列組 - 138評價,每日好康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-深邃眼眸系列組 - 138_NAME#7200FC7329F1E8BF

arrow
arrow

    米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